旧版链接

  • 旧版链接

站点搜索

首 页

  • 首 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2021年图书馆毕业季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人:图书馆资讯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8-05 08:43:26点击数量:468

为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提升毕业生离校期间的温情体验,唤起毕业生对大学期间读书时光的美好回忆,图书馆在今年毕业季期间策划了系列活动。

在“青春不老,时光永驻”毕业留言墙活动中,图书馆为毕业生准备了专属留言板。毕业生在留言墙上写下自己对母校、对图书馆、对老师、对同学依依不舍的情怀和寄语,数百张饱含情感和心声的便签纸将毕业墙装点成一道诗意的风景。

图片1

在“书香·情缘—毕业季图书捐赠活动”中,受到广大毕业生积极响应,目前捐赠的图书已纳入馆藏。

图片2

在“青春光影—毕业季图书馆留影活动”中,图书馆设置的别具特色的书籍造型、创意相框、个性手举牌等布景,深受毕业生的喜爱,让普通的毕业照变得多彩而有趣,让毕业生们在离校之际留下珍贵的回忆。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在“福利领取—图书馆毕业收纳袋活动”中,图书馆为毕业生免费发放了精心挑选的收纳袋,帮助大家收拾好行装,带着图书馆的温暖和书香踏上新的远方,领取现场异常火爆。

图6

图书馆毕业季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了毕业生的热烈欢迎,激发了毕业生的爱校、荣校情怀。图书馆希望借助此次毕业季活动,为毕业生们送上踏上新征程的祝福,祝愿广大毕业生以更加进取的心态获取更加优异的成绩。

版权所有©南阳职业学院 
电话:0377—60551111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白羽北路999号
豫ICP备13001212 号-2   豫公网安备 41132302000227号

微博
抖音
微信

友情链接

政府部门

双高学校

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