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链接

  • 旧版链接

站点搜索

首 页

  • 首 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隆重举行庆祝建团10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资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5-06 08:45:50点击数量:267

  “百年奋斗新征程,不忘初心再启航”。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5月3日晚,我校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于图书馆西报告厅隆重举行“百年征程,逐梦前行”庆祝建团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由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承办,党委副书记付中欣应邀出席晚会,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支部书记程贺,校团委副书记董曙及学院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09090635

微信图片_20220509090646

  文艺汇演开始前,校党委副书记付中欣为活动致辞,他回望了“五四运动”和中国共青团建立一百年来的丰功伟绩,带着大家一同重温“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伟大五四运动精神,并殷切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人生目标,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投身时代洪流,“坚定四个自信”,争做新时代出彩青年人!

微信图片_20220509090651

  文艺汇演通过红歌合唱、诗朗诵、舞蹈、情景剧、相声、武术、乐器演奏等方式向建团百年华诞深情告白。合唱《国家》和《中国军魂》气势恢宏令人热血沸腾;相声《团史说》一气呵成将共青团的成立与发展娓娓道来;情景剧《党旗在心中》和《星火燎原》催人泪下,把大家带回到那个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年代;话剧《红疫百团》显示了青年大学生在抗疫中的奉献和坚守……整场晚会歌声嘹亮、掌声雷动、精彩纷呈、目不暇接。晚会期间还穿插了党史、团史、校史知识竞答环节,使同学们不仅在活动中欣赏精彩的文艺节目,而且重温我们党和共青团的光辉历史与优秀传统。

微信图片_20220509090656

  庆祝建团100周年文艺汇演在红学社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让我们秉承新时代的意志朝着先辈们的道路,走向美好的未来。让我们一起努力,挥洒青春的汗水,做祖国光荣的青年!

版权所有©南阳职业学院 
电话:0377—60551111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白羽北路999号
豫ICP备13001212 号-2   豫公网安备 41132302000227号

微博
抖音
微信

友情链接

政府部门

双高学校

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