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链接

  • 旧版链接

站点搜索

首 页

  • 首 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务公开

南阳职业学院2022年第6次校长办公会会议纪要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资讯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05 08:25:39点击数量:491

4月27日上午,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建生主持召开2022年第6次校长办公会,会议就思政课“大听课大调研”活动开展情况、校级教学能力大赛评审等事宜进行了讨论研究,形成了一致意见。现纪要如下:

会议认为

教学能力大赛和思政课程建设工作既是响应省教育厅的工作要求,也是学校加强教学管理和思政课堂建设,提升发展内涵的重要途径。各责任单位要精心组织、认真筹备、及时总结、持续改进,切实做好参赛和思政课程调研工作筹备。

会议决定

(一)关于思政课“大听课大调研”准备工作。会议原则上通过了思政课“大听课大调研”准备工作方案。人力资源部要借助评估契机,深度挖潜校内资源,进一步配齐建强思政教师队伍;各责任单位要坚持以评促建,做好教学管理、课程建设等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思政课课堂效果和育人水平,努力提升思政课调研工作满意度。

(二)关于教学能力大赛相关事宜。会议原则上通过了省级教学能力大赛推荐名单,教务处要继续完善大赛组织和评审工作,并加强对参赛队伍的监督和指导,争取实现省级获奖奖励新突破。

(三)审议《南阳职业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办法》。会议原则上通过了《南阳职业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办法》。科技外事处要按照会议要求,坚持结果导向,设置优秀、良好、合格、基本合格及不合格五个等级,并合理设置各等级占比,明确区分教学质量评价结果,对教师教学质量提升起到鞭策和激励作用。修改后印发执行。

(四)审议《南阳职业学院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会议原则上通过了《南阳职业学院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科技外事处要按照会议要求,认真研究国家相关政策,要坚持激励和鼓励教师努力提升职称,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合理设置学术不端行为的影响期。修改后印发执行。

(五)关于科研奖励和科研项目资助经费发放事宜。会议通过了《关于发放2021年度科研奖励的请示》和《关于发放2021年度纵向科研项目资助经费的请示》。科技外事处和各项目负责任人要按照流程及时做好相关费用签批和报销手续。

会议强调

职业技能竞赛工作是学校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切实做好各项职业技能竞赛工作的动员、选拔、集训和参赛工作,要坚持攻坚克难、不屈不挠的精神,努力实现2022年度职业技能竞赛奖励新突破,大力提升学校形象和对外美誉度。同时各教学院(部)也要坚持以赛促改和以赛促学,切实锤炼师资队伍教学技能;教育评价中心要持续做好教学督导和教学质量评价,切实提升教师队伍教学水平,为学校创建职业本科大学奠定坚实的基础。

 

出席人员:

周礼春   郭建生        郭书贤   付中欣   董联军  冯丽锋   梁秀山        曹明敏   余晓峰     

列席人员:

方金涛   乔梦亭        李金风

版权所有©南阳职业学院 
电话:0377—60551111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白羽北路999号
豫ICP备13001212 号-2   豫公网安备 41132302000227号

微博
抖音
微信

友情链接

政府部门

双高学校

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