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链接

  • 旧版链接

站点搜索

首 页

  • 首 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务公开

南阳职业学院2022年第7次校长办公会会议纪要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资讯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18 08:27:04点击数量:1208

5月11日上午,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校长郭建生主持召开2022年第7次校长办公会,会议就暑假及秋季开学工作、职级评定工作等事宜进行了讨论研究,形成了一致意见。现纪要如下:

会议认为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的特殊时期,各单位要科学谋划,统筹安排,做好疫情防控、日常教学运行、秋季开学筹备、职级评定等各项工作,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大局稳定。

会议决定

(一)关于暑假及秋季开学工作。会议决定:一是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学校秋季学期实行分批次开学,时间暂定为:9月1日,基础教育学院21级、20级学生报到;9月3日,基础教育学院22级学生报到;9月5日—9月6日,大专21级、20级学生报到;9月15日—9月16日,大专22级新生报到。二是专升本和对口升学考试的学生返校方案由董联军负责,与西峡县教育局和西峡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沟通后确定。三是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招生就业处、财务处等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科学谋划、安排部署暑期及秋季开学各项工作,要继续细化完善各项工作安排,提前完成各项工作筹备,确保暑期及秋季开学按计划进行。四是招生就业处要坚持规范办学、依法办学,继续深化招生工作改革,扩大三年制和五年一贯制的招生规模,优化生源结构,提高生源质量;要发挥技能学院的作用,吸纳社会人士,大力开展技能培训。

(二)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事宜。会议原则上通过了《南阳职业学院疫情防控期间违反防控政策处理办法》,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要按照会议要求对相关条款进行修改完善。一是要明确各单位、各学院是疫情防控工作的主要单位,要管好自己的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是要明确各单位在疫情防控期间连续发生3次教师和学生违规事件,本单位负责人将一并承担责任;三是要明确因违规行为造成疫情扩散、给学校造成经济重大损失或者造成恶劣社会影响的将追究刑事和民事责任。修改完善后发文执行。

(三)关于2022年度职级评审工作。会议原则上通过了《关于开展2022年度职级评聘工作的通知》,修改后印发执行。人力资源部要继续完善职级评定办法,对本次未纳入职级评定的人员也要建立科学的晋升办法,进一步凝聚人心、激发潜力,鼓励教职工不断提升个人素养和专业水平。

会议强调

当前,学校到了质量发展、内涵发展的关键阶段,各单位要认真总结经验,吸取教训,积极学习国家相关政策,坚持“规范办学、依法办学”的总方针,进一步规范、完善招生、教育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并大力提升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同时,各教学院(部)要将技能竞赛工作作为学校扩声誉、提形象的重要途径,千方百计抓好2022年度职业技能竞赛筹备工作,确保职业技能竞赛取得丰硕成果。


出席人员:

周礼春   郭建生        郭书贤   付中欣   董联军       冯丽锋   梁秀山        余晓峰     

列席人员:

   方金涛          

版权所有©南阳职业学院 
电话:0377—60551111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白羽北路999号
豫ICP备13001212 号-2   豫公网安备 41132302000227号

微博
抖音
微信

友情链接

政府部门

双高学校

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