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链接

  • 旧版链接

站点搜索

首 页

  • 首 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务公开

南阳职业学院2022年第6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资讯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20 08:03:43点击数量:295

4月14日上午,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党委书记周礼春主持召开2022年第6次党委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坚定爱国主义思想,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要认真学习和发扬北京冬奥精神和广大冬奥建设者的工匠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苦干实干、坚韧不拔,共同推动学校 “十四五”事业发展取得新成绩和新成就。

(二)会议讨论并通过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党群工作部负责尽快组织各部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三)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南阳职业学院2022年发展党员指标分配表》。党委组织部要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发展党员工作总要求,按照规定完成年度发展党员工作。


出席人员:

周礼春、郭建生、郭书贤、梁秀山、余晓峰、刘红卫

列席人员:

 宁、董联军、冯丽锋、李  晓、曹明敏、吴  爽、  鸣、方金涛

版权所有©南阳职业学院 
电话:0377—60551111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白羽北路999号
豫ICP备13001212 号-2   豫公网安备 41132302000227号

微博
抖音
微信

友情链接

政府部门

双高学校

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