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链接

  • 旧版链接

站点搜索

首 页

  • 首 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务公开

南阳职业学院2022年第7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资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5-02 08:07:23点击数量:340

4月27日上午,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党委书记周礼春主持召开2022年第7次党委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携手迎接挑战,合作开创未来》。

(二)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对违反疫情防控规定事件的处理意见。会议强调,一是各单位要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加强对全体师生尤其是学生、辅导员、工勤人员的宣传教育,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松懈心理,一定要堵好漏洞、扎好篱笆。二是各单位要坚决执行国家疫情防控政策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时关注最新疫情防控政策,认真履行疫情防控工作职责。三是各单位负责人要举一反三、总结教训、以案说法,强化部门员工日常管理,切实构筑学校疫情防控防线,确保学校安全大局稳定。

出席人员:

周礼春、郭建生、郭书贤、付中欣、梁秀山、余晓峰、

刘红卫

列席人员:

 宁、董联军、冯丽锋、曹明敏、吴  爽、贾  鸣、方金涛、刘建辉

版权所有©南阳职业学院 
电话:0377—60551111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白羽北路999号
豫ICP备13001212 号-2   豫公网安备 41132302000227号

微博
抖音
微信

友情链接

政府部门

双高学校

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