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链接

  • 旧版链接

站点搜索

首 页

  • 首 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资讯来源:科技外事处 发布时间:2022-06-11 09:16:46点击数量:310

  6月10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南阳职业学院2021-2022学年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党委书记周礼春出席会议,全体校级督导组成员、院级督导组组长及教育评价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梁秀山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613093554

  会上,各院级督导组组长首先依次进行了汇报,汇报内容包括: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遇到的困难、下一步做法以及对督导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校级督导组组长在汇报中对本学年教学督导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介绍了诸多课堂教学中发现的优秀案例,指出了目前学校在教学规范、教学管理等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今后教学督导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合理有效的对策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613093608

  周礼春在总结讲话中对各位督导老师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充分肯定了校、院两级督导组在本学年教学督导工作中所做出的贡献,并对今后我校教学督导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丰富督导内容,改革督导形式。要拓宽教学督导工作范围,将教学环境和实践教学纳入教学督导工作范畴,进一步做好与学生信息的交流、传递和反馈。二是充实督导职能,推动质量提升。教学督导工作要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认真分析原因、研究解决办法,切实提高学校教师整体教学水平。三是发挥信息化优势,提升分析能力。要进一步提升教学督导信息化水平,及时收集反馈信息,全面分析相关数据,提升教学督导的覆盖面、针对性和时效性。四是保障工作开展,巩固督导成效。各教学单位要认真听取反馈意见,建立动态化管理机制,形成整改落实台账,确保教学督导体系良好运转,让教学质量在“督导-反馈-整改-评价-提高”模式下稳步提升。

  教学督导工作作为我校教学质量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稳定教学秩序、规范教学活动、培养教师队伍、深化服务管理、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对进一步深化“三教改革”、推进教学质量“诊改”,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南阳职业学院 
电话:0377—60551111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白羽北路999号
豫ICP备13001212 号-2   豫公网安备 41132302000227号

微博
抖音
微信

友情链接

政府部门

双高学校

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