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链接

  • 旧版链接

站点搜索

首 页

  • 首 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福建丰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来我校座谈交流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资讯来源:招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23 09:03:23点击数量:356

6月21日下午,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杨炳群,厦门信和源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办主任廖福华,福建丰源实业集团厦门信和源总经理简巍波等一行来我校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党委副书记付中欣出席座谈会,党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付中欣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623085547微信图片_20220623085530微信图片_20220623085538微信图片_20220623085540

廖福华就厦门丰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做了介绍。他表示,今后校企双方应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社会服务寺方面深入合作,构建校企协同发展共同体,企业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支撑,学校为企业培养所需人才。

微信图片_20220623085543

付中欣代表学校对企业方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近年来,高校毕业生人数逐年增长,就业压力日益增大,如何让我校学子更受企业青睐,我们一直在加强自身建设、丰富办学内涵以及不断探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新机制。希望双方能以此次洽谈为契机,深入展开学生从入校教学、实习实训、就业及专业内涵建设方面的合作,联合培养优秀人才,从而实现学校与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共同愿望。

随后,双方就如何推动学校与企业有效对接,深度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现校企协同发展展开讨论,并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教学实训基地共享、职业人才培训、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版权所有©南阳职业学院 
电话:0377—60551111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白羽北路999号
豫ICP备13001212 号-2   豫公网安备 41132302000227号

微博
抖音
微信

友情链接

政府部门

双高学校

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