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链接

  • 旧版链接

站点搜索

首 页

  • 首 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暨以案促改督查工作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资讯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2-06-23 09:09:47点击数量:444

为进一步落实以案促改工作,推动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6月22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暨“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督查工作会。党委副书记郭书贤,纪委书记、常务副校长董联军,副校长曹明敏,校长助理吴爽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郭书贤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623084615微信图片_20220623084625

董联军指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能力作风建设重要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学校面向未来发展适应新形势、破解新难题、开创新局面的必然要求,是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有力保障。要明确工作任务、强化责任落实、坚持以上率下、及时总结反馈,真正以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来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各单位要根据岗位职责,突出工作的整体性,把以案促改工作与提升能力、锤炼作风有机结合,做到统筹兼顾、协调推进,要对标对表找差距、立足本职提能力、针对问题转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杜绝敷衍塞责、推诿扯皮现象,不断提升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前瞻性,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

微信图片_20220623084630

郭书贤在总结讲话中对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明确时间节点,抓好贯彻落实。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细化工作任务,强化统筹协调,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二是聚焦台账清单,压实整改责任。要明确整改重点、责任人等内容,对标对表确保两项工作的有力有序开展。三是加强部门联动,提升工作质量。各部门之间要建立联动长效机制,通过各部门之间的联动,形成齐抓共管格局,合力推进两项工作的高质量开展。四是严格督查督办,确保取得实效。要建立健全督查督办机制,着力推进两项工作落实见效,同时,要通过实地督查等形式,定期督查各项重点工作的进度和效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他强调,各党支部、各单位要扛牢工作责任,紧扣关键环节、重要部位、重点工作持续用劲,聚焦问题改作风、改制度、改管理、改监督,不断提升风险防范能力和科学管理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623084635微信图片_20220623084639微信图片_20220623084643

会前,由郭书贤、董联军带队深入校内各区域对防汛防灾工作进行重点督查。
  会上,党政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发展规划处、人力资源部、科技外事处、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后勤管理处、法务内审部、基建处、保卫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别结合工作职责和工作实际,围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党委组织部和纪委办公室负责人重点从此次督查工作的总体情况、存在问题和工作建议三方面分别进行了详细通报。

版权所有©南阳职业学院 
电话:0377—60551111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白羽北路999号
豫ICP备13001212 号-2   豫公网安备 41132302000227号

微博
抖音
微信

友情链接

政府部门

双高学校

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