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链接

  • 旧版链接

站点搜索

首 页

  • 首 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我校多名学子在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类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资讯来源: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9 08:52:14点击数量:480

  6月27日,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组委会公布全国总决赛(软件类)成绩。本次比赛,我省C语言c组共进入决赛10人,我校独占4人,其中三等奖、优秀奖各占2人,决赛排名高于我省其他学校。

微信图片_20220629091409

  6月18日,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迎来巅峰之战——全国总决赛。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1064所高校的11061名顶尖选手集结赛场,争夺全国总决赛冠军,我校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参赛学子通过七个月的努力,积极筹备比赛,最终共获得三等奖两项,优秀奖两项。

微信图片_20220629091421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一个全国性的IT类学科赛事,旨在加快高等院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信息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为我国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战略提供人才支持。自2010年举办首届大赛以来,蓝桥杯大赛已经连续举办十三届,参赛规模超过60万人。蓝桥杯大赛连续三年被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并被多个省份列入省级大学生竞赛名录,为我国IT业的发展培养和选拔了大批优秀人才。

微信图片_20220629091424

  长期以来,我校一直高度重视技能人才工作,致力于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培养更多的青年学子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我校将继续深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发展战略,继续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技能竞赛以检验教学效果,真正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目的,从而带动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

版权所有©南阳职业学院 
电话:0377—60551111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白羽北路999号
豫ICP备13001212 号-2   豫公网安备 41132302000227号

微博
抖音
微信

友情链接

政府部门

双高学校

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