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链接

  • 旧版链接

站点搜索

首 页

  • 首 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资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0-03 14:42:22点击数量:434

  10月2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校领导周礼春、郭建生、樊宁、郭书贤、付中欣、董联军、冯丽锋、梁秀山、刘文界、曹明敏、余晓峰、吴爽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周礼春主持。

  会上,郭建生传达了省教育厅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就学校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学校要继续实施封控管理,各学院辅导员要履职尽责,加强同校内校外封控隔离学生的沟通联系,加强人文关怀,及时关心帮助学生,安抚学生情绪。他表示,为加强学校物资保障,转运周转定点由1号大门转移至蓝湾智谷,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和保卫处落实具体相关事宜,切实履行责任,筑牢后勤保障防线。郭建生就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强调以下五点:一是强调全体领导干部要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坚持在岗在校,要统筹做好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工作,要统筹兼顾、不能顾此失彼;二是要做好出入管理。严格落实落细扫码、测温、亮证等疫情防控措施;三是要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校院两级主要领导要深入基层,积极主动到一线查看、调研、走访,了解、关注基层教师、学生的心声;四是加强学习《河南省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对师生防疫知识和防疫要求的宣传教育;五是要高度关注涉校舆情信息。时刻关注学生状态,正确引导学生传递、表达心声,尽量减少舆情处置产生的工作压力,切实发挥好学生会、团组织、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等的作用,加强民主管理和自我管理,强化自我约束和纪律约束,弘扬正能量。

  周礼春表示,在西峡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全体师生、后勤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疫情防控形势向好,取得阶段性成效,要大力弘扬在抗疫过程中各单位涌现出一批积极担当、奋勇抗疫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他指出,经过这次疫情,充分证明了我校领导班子是有战斗力的,是团结的,南职学子是有思想、有觉悟的,南职教职工是能够拉得出,打的赢的,全体南职人都是好样的。他强调,下一阶段工作中,各单位要变被动为主动,发挥各自的主力作用、组织作用,凝聚力量,共克时艰,管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加强对校内外学生的沟通联系,做好心理安全和生活关怀,当好部门员工和学院学生的靠山和主心骨,各单位要齐心协力,凝聚共识,安抚人心、提振士气,确保取得学校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版权所有©南阳职业学院 
电话:0377—60551111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白羽北路999号
豫ICP备13001212 号-2   豫公网安备 41132302000227号

微博
抖音
微信

友情链接

政府部门

双高学校

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