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链接

  • 旧版链接

站点搜索

首 页

  • 首 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我院在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人:中医中药学院资讯来源:仲景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27 08:31:21点击数量:190

逐梦青春,“职”击未来。我校于5月27日在图书馆西报告厅举行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本次大赛由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余晓峰,校长助理吴爽出席比赛现场,招生就业处及各学院的部分领导和老师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640

此次大赛前期经过宣传动员和选拔,共有30名选手入围决赛,我院有两名选手入围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院陈乐同学与其他两位选手共同荣获大赛一等奖,赵玥同学荣获优秀奖,我院李岩壁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640 (1)

640 (2)

规划学业职业,成就青春梦想。希望我院学子通过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引领,及早谋划学业与职业,明确学习目的、合理规划大学与职业生涯,高效安排学习和生活,塑造未来职场核心竞争力,为我院大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打下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南阳职业学院 
电话:0377—60551111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白羽北路999号
豫ICP备13001212 号-2   豫公网安备 41132302000227号

微博
抖音
微信

友情链接

政府部门

双高学校

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