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链接

  • 旧版链接

站点搜索

首 页

  • 首 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能力大练兵 | 我院参加2022年实验室建设项目立项评审会议

发布人:中医中药学院资讯来源:仲景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27 08:31:54点击数量:210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进一步加强我校实验实训室建设,提高实践教学质量,优化资源配置,根据学校实验实训室建设项目工作安排,5月19日学校在图书馆东报告厅召开2022年实验实训室建设项目立项评审会议。本次评审会由各学院学术院长及各部门负责人组成评审专家组,会议由教务处武林志副处长主持。我院赵艺、杨蕊2位实训室负责教师进行了汇报。

640

赵艺、杨蕊两名实验实训室负责教师,根据新修订的2021年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培养目标、培养规格、课程设置及要求,对每个申请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建设内容、设备购置需求以及预期效益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640 (1)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与汇报人员展开深入讨论,论证了相关项目的实验实训室名称、场地安排、教学设备购置、基础设施改造等细节,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为我院今后实验室中长期建设发展提供了思路。

版权所有©南阳职业学院 
电话:0377—60551111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白羽北路999号
豫ICP备13001212 号-2   豫公网安备 41132302000227号

微博
抖音
微信

友情链接

政府部门

双高学校

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