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链接

  • 旧版链接

站点搜索

首 页

  • 首 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喜迎二十大,做好引路人,砥砺建新功—智能制造技术学院新学期辅导员培训会

发布人:智能制造技术学院资讯来源: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27 08:34:20点击数量:178

喜迎二十大,做好引路人,砥砺建新功—智能制造技术学院新学期辅导员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221018165831

为不断提升我院辅导员的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9月23日,我院“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在3号教学楼举行,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党支部书记李加强出席本次培训,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等参加了培训。


在2022-2023学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培训第一讲上,智能制造学院党支部书记李加强,介绍了本次介绍了培训会内容,并就近阶段各项学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一是要引起高度重视,严守培训纪律;二是要精心认真参训,做到学以致用;三是要做好学习总结,积极参与交流。

微信图片_20221018165834



微信图片_20221018165837





在本次培训上,李加强书记就如何引导大学生做好在校期间的生涯规划给全体辅导员做了详细的介绍。他指出:第一、要求学生正确认识自己,在大学里处处都是选择的情况下,做好自己的选择。第二、要求从个人的兴趣爱好,学生的职业能力方面引导学生正确做好自我评估,第三、引导学生正确沉淀自己,多去尝试,丰富经历,探索自我,深入思考,正确认识,完善自我探索潜力,付出努力,提升自我。

近年来,我院一直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常态化通过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主题沙龙、专题工作培训等活动,不断提升辅导员的工作能力和职业素养,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编辑:高英会

审核:高英会

微信图片_20221018160305


版权所有©南阳职业学院 
电话:0377—60551111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白羽北路999号
豫ICP备13001212 号-2   豫公网安备 41132302000227号

微博
抖音
微信

友情链接

政府部门

双高学校

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