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链接

  • 旧版链接

站点搜索

首 页

  • 首 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我校学子在第十届全国电子商务运营技能竞赛省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资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1-02 09:01:35点击数量:246

  2022年10月27日,由全国电子商务运营技能竞赛组委会主办的第十届“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运营技能竞赛河南省赛落下帷幕,我校学子表现优异。在吕梦媛、张艳艳、张迪、刘源四位老师的指导下,由张枫喆、许毅然、张玉婷、关俊祥、苏成龙、许佳、张洪攀、汪浩 8位同学组成的乘风破浪队、功成名就队、光速出单队分别在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赛项和电子商务运营赛项两项赛事中获得高职组两个特等奖和一个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其中,乘风破浪队和功成名就队凭借其不俗发挥,成功晋级全国决赛。

微信图片_20221102092628

微信图片_20221102092642

微信图片_20221102092646

  据了解,全国电子商务运营技能竞赛从2013年开始举办,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九届。本次竞赛分省区赛、决赛两个阶段,并包含电子商务运营、电子商务数据分析两个赛项。其中,电子商务运营赛项要求参赛选手根据平台提供的产品网店数据与资源,制定运营策略,完成商品发布、网店装修、网店营销推广、客户服务,参加平台活动,完成活动策划与实施;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赛项要求参赛选手根据平台提供的原始数据,进行数据采集、描述性分析、数据分析、数据可视化,最终形成数据分析报告,培养选手数据理解能力和数据价值挖掘能力。该竞赛设特等奖及一、二、三等奖,其中特等奖按参赛队伍的5%设置,一等奖按参赛队伍的10%设置。

微信图片_20221102092650

微信图片_20221102092700

  此次竞赛,我校充分准备。在历时将近一个月的备战过程中,从选手选拔、考核到最终的比赛,我校师生展现出了较高的专业实力和过硬的综合素质。参赛队员通力协作、沉着应对,凭借其出众的商务运营和数据分析能力,最终赢得了评委专家的好评。这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和学院领导的支持,凝聚了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的汗水与智慧。在后续的全国决赛中,希望我校晋级选手能戒骄戒躁,认真筹备,争取再获佳绩。

微信图片_20221102092704

  通过此次参加电商专业技能竞赛,有效地锻炼了学生的电子商务运营本领,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了就业竞争力。此次成绩是我校实施“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教学改革成效的一次良好展现,是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过中取得的又一突破。

版权所有©南阳职业学院 
电话:0377—60551111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白羽北路999号
豫ICP备13001212 号-2   豫公网安备 41132302000227号

微博
抖音
微信

友情链接

政府部门

双高学校

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