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链接

  • 旧版链接

站点搜索

首 页

  • 首 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务公开

中共南阳职业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3次全体会议会议纪要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资讯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04 15:21:08点击数量:1132

  10月19日下午,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党委书记周礼春主持召开中共南阳职业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3次全体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

  (二)会议讨论并原则上通过了中层干部期满考核结果。会议强调,本次期满考核组织严密、程序规范,真实准确反映了中层干部履职情况。一是由党委副书记郭书贤、常务副校长董联军牵头,人力资源部、纪委参与,做好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配备、完善和优化,要根据考核、测评结果加强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建设,确保人岗匹配、人尽其才,进一步增强学校中层干部团队战斗力;二是要积极挖掘人才,做好中层后备干部储备,发扬“能上能下”的作风,激活学校用人潜力。

  (三)会议研究并通过了推荐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支部为2022年度校级样板党支部,同意推荐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支部为河南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评选对象。

  (四)会议讨论并原则上通过了《关于开展“一支部一品牌”创建工作的通知》。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做好“一支部一品牌”创建工作,努力塑造叫得响、有影响、上水平的学校党建品牌。同时要以创建活动为契机,切实提高党支部自主创新能力,激发基层党建活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从而全面提升学校党建工作质量。

  (五)会议讨论并原则上通过了《南阳职业学院关于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及国防教育模范高校创建工作实施意见》。武装部要认真按照创建工作要求和实施方案,统筹做好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和省级国防教育模范高校创建工作。军事教研室、军训团由武装部进行统一管理,军训团可由武装部派驻至基础教育学院开展军训、拓展和军事教官等工作,并接受基础教育学院的监督。武装部要充分发挥已有工作基础优势,统筹做好教研室、军训团、军事理论课教学管理等工作,要充分挖掘校内人才资源,进一步充实壮大军事理论教师队伍,确保符合达标要求。后勤管理处要做好创建工作后勤保障,及时做好场地、办公设备配备等工作。

  (六)会议讨论并原则上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会议强调,思想政治教育是教师教学的首要任务,思政课教师要加强学习,善于汲取其他高校先进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充分发挥集体备课集思广益优势,吃透、用好教材,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大格局。

 

  出席人员:

  周礼春  郭建生  樊 宁  郭书贤  付中欣  董联军冯丽锋  梁秀山  余晓峰  吴 爽  刘红卫  贾 鸣

  列席人员:

  方金涛  全 意  洪立伟  李 通  李金风   

版权所有©南阳职业学院 
电话:0377—60551111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白羽北路999号
豫ICP备13001212 号-2   豫公网安备 41132302000227号

微博
抖音
微信

友情链接

政府部门

双高学校

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