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链接

  • 旧版链接

站点搜索

首 页

  • 首 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务公开

南阳职业学院2022年第9次校长办公会会议纪要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资讯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14 08:14:08点击数量:1385

10月19日下午,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校长郭建生主持召开2022年第9次校长办公会,会议就《南阳职业学院关于表彰学校疫情防控志愿者的决定》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南阳职业学院教学主要环节质量标准》《南阳职业学院科研工作量计算办法》等事宜进行了审议,形成了一致意见。现纪要如下:

会议认为

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防控形势非常严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态势平稳是从事各项日常工作的重要前提,学校各单位要切实履职尽责,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日常工作,维护学校安全稳定良好局面。

会议决定

(一)关于疫情防控志愿者表彰事宜。会议原则上通过了《南阳职业学院关于表彰学校疫情防控志愿者的决定》。各单位要认真组织适宜的专题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

(二)关于成立南阳职业学院重大项目工作领导小组事宜会议通过了《关于成立南阳职业学院重大项目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重大项目申报工作是学校提升内涵、弯道超车的重要途径,重大项目工作小组各成员单位要认真研究国家相关政策,积极对接重大项目资源,并努力以高质量的项目申报为学校争取更多的项目资金。教务处要充分借助前期工作基础,持续做好仪器设备等项目的论证和储备工作,并要按照相关要求对已入库项目制定科学、详细的资金使用安排计划;蓝湾智谷(南阳)要充分借助项目资金,对标蓝湾智谷(广东)建设标准,做好实训设备购置、实训平台搭建等各项工作,大力改善实验实训条件,进一步提升蓝湾智谷(南阳)的整体实力,为学校打造名副其实的蓝湾智谷特色名片。

(三)关于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事宜。会议原则上同意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相关方面,教务处要按照国家标准和相关政策,做好大专部和中专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并报学校专业建设委员会进行充分论证。要通过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一步规范中专部办学行为,加强中专部标准化建设,按不同学制分类制定规范的人才培养方案,针对性培养学生兴趣,并同大专专业教育有效衔接,确保人才培养质量。

(四)关于教学相关制度事宜。会议原则上通过了《南阳职业学院教学主要环节质量标准》《南阳职业学院关于排课、调课、停课、代课的暂定规定》。

(五)关于科研相关制度事宜。会议原则上通过了《南阳职业学院科研工作量计算办法》《关于公布第一批青年学术骨干选拔评审结果的通知》。科技外事处要继续优化青年学术骨干选拔流程,扩大选拔范围,持续做好青年学术骨干选拔工作,并加强过程管控和帮扶,促进青年学术骨干快速成长,助推学校科研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强调

重大项目申报、教育教学和科技工作是学校加强内涵建设、提升综合实力的重要引擎,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并做好沟通衔接,要积极对接优势资源、充分挖掘校内潜力、创造性开展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学校在重大项目申报、教育教学、科技工作方面再上新台阶,为学校职业本科大学创建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出席人员:

周礼春   郭建生        郭书贤   付中欣   董联军   冯     冯丽锋   梁秀山   刘文界        曹明敏      余晓峰     

列席人员:

   方金涛   刘红卫   乔梦亭     

版权所有©南阳职业学院 
电话:0377—60551111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白羽北路999号
豫ICP备13001212 号-2   豫公网安备 41132302000227号

微博
抖音
微信

友情链接

政府部门

双高学校

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