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链接

  • 旧版链接

站点搜索

首 页

  • 首 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我院召开计算机网络技术教研室座谈会

发布人: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资讯来源: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1 14:34:05点击数量:208

  11月11日中午,我院在1-311会议室召开了计算机网络技术教研室座谈会。副院长胡五音、副院长许烨出席会议,计算机网络技术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001

  会议伊始,许院长对计算机网络技术教研室在本周期中教学质量检查中出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检查,并对下阶段的教学工作做出安排。

  随后,计算机网络教研室每位教师针对近期自身工作情况进行自我剖析,并对学院的日常工作和发展提出自己的看法。

002

  会议最后,胡院长对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申报2022年校级重点专业的工作做了部署,他要求由教研室主任牵头,教研室其他教师全力配合,确保能够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该项工作。



版权所有©南阳职业学院 
电话:0377—60551111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白羽北路999号
豫ICP备13001212 号-2   豫公网安备 41132302000227号

微博
抖音
微信

友情链接

政府部门

双高学校

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