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链接

  • 旧版链接

站点搜索

首 页

  • 首 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党委副书记付中欣为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资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1-24 09:52:51点击数量:4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2日,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支部在2号教学楼组织开展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会。党委副书记付中欣同志作了题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的专题报告。

2f589ca03a3bc269fddeed87d214837

付中欣同志围绕怎样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八个方面全面、系统、深入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入手,深入学习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入学习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对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深入学习领会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持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他指出,要深刻领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要求,要全面系统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要坚持学用结合,奋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扛稳政治责任,要加大学习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802581b36b11b2679078a44551eb0dd

通过此次专题宣讲会,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思践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走心。

版权所有©南阳职业学院 
电话:0377—60551111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白羽北路999号
豫ICP备13001212 号-2   豫公网安备 41132302000227号

微博
抖音
微信

友情链接

政府部门

双高学校

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