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链接

  • 旧版链接

站点搜索

首 页

  • 首 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党委副书记付中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资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1-24 09:55:19点击数量:466

11月22日上午,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支部在2-110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杨晓英院长主持会议。党建指导员、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付中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8c115bc13f00a4d89cd5a4fd16f148d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共同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

7aa2951b0d7fe1f5f941701e0c120df

   与会党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对照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做了深入热烈的思想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与我校“不屈不挠”的建校精神异曲同工,源出一脉,都是愚公移山精神的时代延续。大家表示,要把红旗渠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立足本职岗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扬战天斗地的奋斗精神,以高质量的党建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职业教育的大潮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南阳职业学院 
电话:0377—60551111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白羽北路999号
豫ICP备13001212 号-2   豫公网安备 41132302000227号

微博
抖音
微信

友情链接

政府部门

双高学校

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