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链接

  • 旧版链接

站点搜索

首 页

  • 首 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资讯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05 16:53:43点击数量:1962

校内各单位: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各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等工作,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将有关事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202317日至2023年2月6日放寒假教职工2月6日报到学生暂定2月7日报到注册,2月8日上课上班。

二、加强人文关怀。各单位及时关注关心身心健康状况,积极引导师生做好个人防护做好心理疏导和关爱工作;学生处、各教学院要加强学生假期安全教育,重点加强防火、防盗、防骗教育,切实增强防护意识。

三、抓实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保卫处要加强校门出入管理,禁止校外无关人员进入校园,强化校内巡逻,及时发现并果断处置隐患;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各教学院(部)等要加强对实验室、配电室等重点领域和场所的排查整治;宣传部等要加强网络安全管理,积极引导,主动发声,及时妥善处置网络舆情。

正风肃纪,文明过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倡导文明过节、理性消费,自觉抵制讲排场、比阔气、搞攀比;践行“光盘行动”,拒绝“剩”宴,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五、做好值班和应急处突工作。各单位要安排好假期值班工作;值班人员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做好值班记录,保持通讯畅通,及时处理假期中的相关事务,保证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做好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准备工作,严格落实信息报告制度,确保重要情况第一时间请示报告并及时有效处置。


                                                              党政办公室

                                                             20231月5

版权所有©南阳职业学院 
电话:0377—60551111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白羽北路999号
豫ICP备13001212 号-2   豫公网安备 41132302000227号

微博
抖音
微信

友情链接

政府部门

双高学校

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