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链接

  • 旧版链接

站点搜索

首 页

  • 首 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资讯来源: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3 21:26:15点击数量:349

为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和创业精神,引导大学生积极投身创业实践,以创业带动就业,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和就业创业能力,3月3日,我校招生就业处与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在西报告厅联合举办了南阳职业学院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总决赛。副校长冯丽锋,工会主席余晓峰出席开幕式,招生就业处、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1

2

冯丽锋在大赛致辞中指出,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希望我校能够以大赛促进人才选拔,也希望同学们踊跃参加“互联网+”大赛以及学校举办的其他比赛,通过比赛提高自身竞争力,为毕业后就业创业打下坚实基础。

3

5

13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春在总结中表示,本次比赛项目涵盖了社会服务、文化创意等多个领域,整体水平与前两届参赛作品相比,有了明显的进步。她指出,无论创业项目成立与否,项目的宏观战略背景都要紧跟行业脚步,区域经济和国家“十四五”战略规划,使创业作品获得更好的提高。

14

本次大赛极大地激发了我校学生创新创业、青春报国的热情,涌现出一大批科技含量高、市场潜力大、社会效益好的高质量项目,培养了一支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双创新锐大军。为使比赛项目顺利落地实施,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有力条件,我校还与校外企业初步达成了共创校内外众创空间的合作理念,协调企业为优秀的项目和团队提供资源支持,初步确定了以“组织、政策、培训、资源、发展”五大工作平台为主体的创业理念。

据悉,本次大赛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精神的重要举措,为我校推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落实立德树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坚强保障。

 

 

版权所有©南阳职业学院 
电话:0377—60551111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白羽北路999号
豫ICP备13001212 号-2   豫公网安备 41132302000227号

微博
抖音
微信

友情链接

政府部门

双高学校

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