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链接

  • 旧版链接

站点搜索

首 页

  • 首 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学习二十大 志愿新时代 | 南职追“锋”青年在行动(一)—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资讯来源:团委,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8 09:36:18点击数量:103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为新时代青年弘扬雷锋精神提供了根本遵循。南职青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让学雷锋在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中蔚然成风,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力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在校团委的号召下,各学院、学生组织积极行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追锋”青年的主题活动。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三月伊始就积极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追‘锋’青年”活动,在党支部书记、院长的带领下,先后在学校西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在校园内开展垃圾分类、生态环保志愿服务活动;赴北堂幼儿园为孩子们画板报,讲雷锋故事,开展关爱帮扶儿童、为其提供自护教育、亲情陪伴活动;为学校后勤保障人员送上护手霜,开展爱心暖春、情满校园活动。茁壮成长的树苗、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开心满足的儿童和后勤保障人员都是建艺师生对雷锋精神的贯彻弘扬!

1

2

3

4

穿越历史,雷锋精神永不朽。面向未来,志愿青春正行动!60年沧桑巨变,雷锋精神始终唱响时代最强音。广大南职青年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南阳职业学院 
电话:0377—60551111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白羽北路999号
豫ICP备13001212 号-2   豫公网安备 41132302000227号

微博
抖音
微信

友情链接

政府部门

双高学校

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