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链接

  • 旧版链接

站点搜索

首 页

  • 首 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市级文明校园实地考察工作 第一阶段自查工作汇报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资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3-09 16:58:39点击数量:663

为确保市级文明校园实地考察工作第一阶段自查工作有效落实,3月8日,我校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市级文明校园实地考察工作第一阶段自查工作汇报会,校领导魏文君、郭建生、樊宁及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建生主持会议。

1

2

党委书记魏文君就学校做好市级文明校园实地考察工作进行了动员。他表示,市级文明校园实地考察工作,是学校市级文明校园建设工作进程中的重要一环,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是建设职业本科大学的重要载体,是推动学校事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的主要抓手。他对迎接市级文明校园实地考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紧绷决战决胜之弦,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全校师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文明校园实地考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应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拼尽决战决胜之力,确保工作善作善成。全校上下务必要迅速行动起来,鼓足“争”的劲头、践行“建”的行动、凸显“设”的成效,有恒心、有信心、有决心,拿出最好的状态迎接此次实地考察;三是压实决战决胜之责,强化督导带动工作落实。全校各单位负责人、各工作小组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按照工作任务部署,带头抓、亲自抓,层层抓落实,确保每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市级文明校园实地考察工作的顺利进行。

3

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建生指出,迎接市级文明校园实地考察工作需要全校师生员工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同心、同向、同行,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市级文明校园实地考察工作任务。市级文明校园实地考察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大局,事关学校的社会形象,是学校必争的荣誉,不容有失。就全力做好迎接市级文明校园实地考察工作,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力以赴打好迎检攻坚战;二要明确任务,把握重点,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工作任务;三要传导压力,强化担当,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四要立足长远,提升成效,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4

执行董事樊宁强调,当前,学校正处在建设职业本科大学的关键时期,还有许多硬骨头要啃,全校各单位要把此次迎接市级文明校园实地考察工作作为促进学校改革发展和内涵建设的重要契机,广泛动员发动师生,提振精气神,创新发展,以扎实的文明建设成果,凝聚形成推进建设职业本科大学的强大精神动力,全面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新提升,不断开创学校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会上,材料工作组、师生文明工作组、环境建设工作组相关负责人按实地考察工作文件要求,分别对市级文明校园实地考察工作第一阶段自查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版权所有©南阳职业学院 
电话:0377—60551111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白羽北路999号
豫ICP备13001212 号-2   豫公网安备 41132302000227号

微博
抖音
微信

友情链接

政府部门

双高学校

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