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链接

  • 旧版链接

站点搜索

首 页

  • 首 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文明校园复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资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3-10 16:24:52点击数量:536


3月9日上午,我校召开文明校园复查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付中欣,纪委书记、常务副校长董联军,副校长曹明敏,校长助理吴爽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

会上,校领导和人力资源部、学生处、教务处、后勤服务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就各自承担的文明创建任务进行了解读,对各项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

付中欣讲话,他指出,文明校园建设是全校的大事要事,对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校软实力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根据学校统一部署,一要广泛动员,营造人人参与的创建氛围;二要吃透指标,认真学习测评体系内容,吃透各项指标内涵、评分标准以及落实要求,拉高标杆,逐项落实,真正做到不留空白、不留死角;三要认真把关,深挖细掘,精心打磨,文字材料写准写实写出彩,其他材料备齐备足备到位,确保提交材料真实可靠、保质保量、按时高效;四要加强联络,切实加强上下内外的日常联络、沟通协调、服务保障等工作,凝聚各方合力,引导全校上下有序、有效、有力地参与文明创建,为学校事业发展营造文明和谐氛围。

 


版权所有©南阳职业学院 
电话:0377—60551111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白羽北路999号
豫ICP备13001212 号-2   豫公网安备 41132302000227号

微博
抖音
微信

友情链接

政府部门

双高学校

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