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链接

  • 旧版链接

站点搜索

首 页

  • 首 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务公开

南阳职业学院2023年第1次校长办公会会议纪要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资讯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09 09:42:43点击数量:1504

2023年2月22日上午,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校长郭建生主持召开2023年第1次校长办公会,会议就公共艺术教育评估和体育工作评估筹备工作、绩效考核工作、审议《南阳职业学院关于开展教学质量抽查工作的实施方案》《南阳职业学院办学条件达标建设方案》等事宜进行了讨论研究,形成了一致意见。现纪要如下:

会议认为

当前,学校各项重要工作交织进行,各责任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理清工作头绪,抓好阶段性大事、要事,抓牢日常性常规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稳妥、有序向前推进。

会议决定

(一)关于教学质量抽查工作事宜。会议原则上通过了《南阳职业学院迎接河南省教育厅教学质量抽查工作实施方案》,教务处作为牵头单位,要认真做好迎检工作组织,按照工作方案及时推进各项准备工作;招生就业处、科技外事处等相关处室和教学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对照省厅检查内容,加强协调、配合,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准备工作。

(二)关于教学档案管理工作。会议原则上通过了《南阳职业学院教学档案管理办法》。教务处要加强学习,参考教学评估工作指标,继续修改完善教学档案管理办法;要组织召开学校教学档案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加强对教学档案管理办法的宣传、培训。各教学单位要明确专人负责部门教学档案管理,并按照要求,按时做好档案移交工作。

(三)关于学历证书管理工作。会议原则上通过了《南阳职业学院学历证书管理规定》。教务处要结合校情,按照合法合规原则,参照国家相关规定,继续完善学历证书管理规定,使学历证书管理工作更加程序顺畅、权责明晰、高效衔接。

(四)关于职业技能竞赛奖励相关事宜。会议通过了《南阳职业学院关于表彰奖励2022年度职业技能竞赛获奖学生、指导教师的决定》。教务处要做好技能竞赛表彰大会的会议筹备,并会同宣传部做好学校职业技能竞赛成绩和优秀典型的宣传报道,树立学校良好的正面形象,扩大对外影响力。

(五)关于公共艺术教育评估和体育评估工作事宜。会议审议并原则上通过了《关于我校公共艺术教育评估和体育工作评估的筹备情况汇报》。科技外事处作为评估工作的牵头组织单位,要继续推进评估演练、场地建设、设备购置等工作,为评估工作做好万全准备,确保评估工作顺利通过。

(六)关于学校办学条件达标工作事宜。会议原则上通过了《南阳职业学院办学条件达标建设方案》。各工作专班要做好各项达标工作的专项研究,制订工作台账,按照时间节点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坚决克服困难,采取一切办法,创造性开展工作,确保2024年底实现学校基础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仪器设备和图书资料建设等工作顺利通过省教育厅达标验收。

(七)关于绩效考核工作相关事宜。会议原则上通过了《南阳职业学院专任教师及管理服务岗绩效考核结果使用办法》《南阳职业学院辅导员、兼职班主任绩效考核结果使用办法》《南阳职业学院中层干部绩效奖励、岗位津贴分配方案》。人力资源部和学生处要坚持公平公正原则,做好全校教职员工绩效考核工作;要坚持结果导向,强化结果运用,激励引导教职员工在“德、能、勤、绩、廉”方面持续提升,鼓励鞭策中层干部摒弃“中庸”思想,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性开展部门工作,积极推进部门工作稳中有进、快速发展,并努力形成工作品牌和工作特色。

(八)关于校外教学点设置工作事宜。会议原则上通过了设立南阳市中州中等职业学校为我校校外教学点。后勤管理处要加强合作单位的资质审核工作,确保教学点设立既合法合规,又能满足学校成人教育教学工作需要。

会议强调

2023年是学校特色强校的攻坚之年,学校同时面临着生存和发展两大任务。各责任单位要凝聚发展共识,切实扛牢责任,紧密协调配合,广大教师要提高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教学质量抽查、公共艺术教育和体育评估、办学条件达标等年度重点工作,有序、稳步推进各项准备工作落地、落实、落细。同时,要以抽查、评估、达标工作为契机,快速推进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就业等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加快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能力和办学实力的不断提升,为实现特色强校工作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出席人员:

魏文君   郭建生   郭书贤   付中欣   董联军     

冯丽锋   梁秀山   刘文界   曹明敏   余晓峰     

列席人员:

方金涛   乔梦亭   洪立伟               

马淑欣             武林志   

版权所有©南阳职业学院 
电话:0377—60551111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白羽北路999号
豫ICP备13001212 号-2   豫公网安备 41132302000227号

微博
抖音
微信

友情链接

政府部门

双高学校

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