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链接

  • 旧版链接

站点搜索

首 页

  • 首 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我校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培训班第四期结业仪式暨第五期开班典礼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资讯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3-03-16 17:51:43点击数量:209

3月15日上午10点30分,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培训班第四期结业仪式暨第五期开班典礼在图书馆西报告厅隆重召开。校纪委书记、常务副校长董联军出席开班典礼,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洪立伟,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丁国钊,以及各学院团委书记、青马学院培训班第四期结业学员和第五期新进学员参加此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校团委副书记董曙主持。

1

2

董联军在致辞中强调,参与青马学院培训班的学员都是青年骨干,作为未来国家的主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肩负着重要的历史使命,而完成这一使命,就需要有着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他对即将参训的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把理论框架学习与能力结构训练结合起来;二要是要把参加短期集中培训和长期自我学习结合起来;三要把树立远大志向与选择正确成长路径结合起来。他寄语广大同学,作为新时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作为一名未来的共产党员,一定要以拼搏进取、团结奋斗的姿态,踏稳新时代新征程的“青春赛道”,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跑出当代青年最好的成绩。

3

丁国钊宣读青马学院培训班第四期结业学员名单并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5

洪立伟宣读青马学院培训班第五期课程设置和纪律要求。

6

7

   第四期青马学院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王欣欣和第五期青马学院培训班新进学员代表胡娇娇同学先后发言。

开班仪式在青春昂扬的团歌中落下帷幕。“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肩负着国家的前途,肩负着民族的希望,肩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新进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和青马人,要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南阳职业学院 
电话:0377—60551111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白羽北路999号
豫ICP备13001212 号-2   豫公网安备 41132302000227号

微博
抖音
微信

友情链接

政府部门

双高学校

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