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链接

  • 旧版链接

站点搜索

首 页

  • 首 页

信息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网络服务

网络服务

20201230102105_117


详情请访问网络中心网站http://www.nyvc.edu.cn:8081/wlzx/


南阳职业学院网络管理中心承担南阳职业学院校园网的总体规划、建设、管理和维护工作是南阳职业学院数字化智慧校园的建设、管理和服务部门,承担学校教育信息化的应用推广工作。负责南阳职业学院校园网的技术维护和设备维护、学校网络信息平台的研发维护、网络建设的监督和管理工作,负责网络信息安全的技术支持工作。

目前我校信息化建设共计投资2300多万元,已建成万兆核心、千兆骨干、百兆桌面的校园网,实现了大二层扁平化网络架构。网络中心现有中心机房1个,机房配置千兆汇聚交换机、万兆核心交换机、学院网站服务器、一卡通服务器、数据网关服务器、ups和网络安全防火墙等设备。学校采用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教育科研网多网融合的校园网,校园网主干光纤已经通达校园内的各教学楼、办公楼、图书馆、宿舍楼、餐厅、教师公寓等校内建筑,网络出口总带宽为2100Mbps。教学用终端(计算机)1538台,能够满足教学需求,网络信息点数8424个,实现校园,宿舍,教学楼,餐厅,图书馆等校内建筑无线网全覆盖,数字资源总量为32000GB。学校加强信息化校园建设,目前已实现行政办公管理、教务教学管理、学生管理、课堂及实训教学系统、校园门户系统、网络及信息安全系统的信息化管理。















版权所有©南阳职业学院 
电话:0377—60551111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白羽北路999号
豫ICP备13001212 号-2   豫公网安备 41132302000227号

微博
抖音
微信

友情链接

政府部门

双高学校

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