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国标代码

14353

招生代码

6389

招生咨询热线

0377-60551111

喜报!我校《3DS MAX 环境艺术设计》课程被认定为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发布人:招生办公室资讯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10-07 08:24:36点击数量:360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高等职业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名单,我校郭荧飞老师主持的《3DS MAX 环境艺术设计》认定为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这是我校首次获批认定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微信图片_20211008084114

在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上实现零的突破,是我校创新教育教学模式,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标志性成果。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与应用共享,大力推动“三个课堂”建设,推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积极探索在课堂教学中有效利用在线教学资源,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我校将以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为引擎,持续推进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总结提炼前期课程建设经验,努力建设更多高质量精品在线课程资源,进一步提升广大教师运用信息技术开展教育教学的能力,推动学校职业教学改革快速发展。

版权所有©南阳职业学院 豫ICP备13001212

电话:0377—60551111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白羽北路9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