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国标代码

14353

招生代码

6389

招生咨询热线

0377-60551111

南阳职业学院关于2022年单招考试的重要通知

发布人:招生办公室资讯来源:招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15 19:06:18点击数量:10274



南阳职业学院

关于2022年单招考试的重要通知




格物穷理 知行合一




各位考生: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2022年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工作的紧急通知》(教办考院〔2022〕100号)要求,鉴于当前疫情形势复杂,我校对2022年单招考试时间、考试方式作出相应调整,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确认报名信息及打印准考证

考生在4月15日上午9:00-4月15日下午18:00期间,登录南阳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nyvc.edu.cn:8082/zsgzbgs/default.html)点击飘窗或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考生服务平台,输入账号(身份证号、密码(身份证号后六位)打印准考证。

52_4b54df3f3761316c421d08574692c5e9



考试时间

1



考试方式

采用网络远程考试方式进行,考生在手机上登录考试平台完成考试。




考试准备

模拟考试

我校进行考前线上模拟考试,模拟考试ID:900160,正式考试ID:356158


模拟考试时间:

文化素质考试模拟4月17日9:30-11:00

职业技能测试模拟4月17日14:00-17:30


因未参加模拟考试而影响到正式考试操作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考试所需设备及要求

 

1、上午文化素质考试需准备2部手机(摄像、语音、扬声器正常)。

下午职业技能测试准备一部手机即可,考试平台仅可通过微信打开。

2、 手机A用于考试答题使用安卓系统,浏览器建议使用QQ浏览器、火狐浏览器、百度浏览器,不建议用平板电脑。

3、手机B用于视频监考苹果手机需为iOS11.0以上,安卓手机android5.0以上。必须安装微信,微信 App iOS 最低版本要求:7.0.9、微信 App Android 最低版本要求:7.0.8。

4、考生自备A4白纸5张,黑色中性笔1支,用于文化素质考试中写作答题。



★微信请屏蔽语音视频,步骤:

打开微信-右下角点‘我’-设置-新消息通知-关闭接受语音和视频通话邀请提醒。





详细考试操作流程以及注意事项请查看文章末尾附件。





重要提示


1.请关注学校公众号或网站上的通知与教程,提前准备。

2.请单招考生根据准考证上QQ群号在模拟测试前加入指定QQ群,并关注群公告通知。

3. QQ群内会发布具体操作流程及操作视频,并安排有技术指导老师,考生在考试准备过程中如有关于考试的技术操作问题,群里技术支持老师会及时解答大家的问题,技术支持电话:0755-3665 4806。‬

4.加入QQ公告群无需缴纳任何费用,进群需提交验证信息,验证信息格式为:“考生姓名"+“考生号后六位",提交验证信息后请耐心等待,管理员会及时进行验证,验证通过后方可入群。

5.职业技能测试考试平台仅可通过微信打开。

6.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我校官网(www.nyvc.edu.cn)、微信公众号(南阳职业学院、宛职精彩)、QQ群等发布的相关单招考试信息。



附件1:文化素质考试及模拟考试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

附件2:职业技能测试及模拟考试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



招生办公室

南职招生就业处

微信公众号

nzzj6389

官方网站

nyvc.edu.cn

版权所有©南阳职业学院 豫ICP备13001212

电话:0377—60551111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白羽北路9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