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国标代码

14353

招生代码

6389

招生咨询热线

0377-60551111

关于警惕不法分子对我校虚假宣传和不实报道的声明

发布人:招生办公室资讯来源:招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8-12 15:55:10点击数量:1010

640


       近期,接学生和家长举报,社会上有不法机构或者个人,通过网络、媒体、宣传单、微信、微博、短信等各种方式,发布与我校相关的不实招生信息和虚假宣传,不仅误导、欺骗了公众和学生们的合法权益,而且严重侵犯了我校的名称权、名誉权,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为此,我校郑重声明如下:
     

       一、南阳职业学院是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我校每年都会通过学校官网与官微等方式公示学校专业名单和收费标准,未经公示的组织与人员不得以我校名义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二、我校享有“南阳职业学院”名称的专属使用权。任何单位或个人,未经我校事先批准或授权,均无权以我校的名义对外开展合作和招生宣传。

       三、我校未有任何形式分校。任何单位或个人擅自使用“南阳职业学院”名称或简称,损害我校声誉的行为,均属侵犯我校合法权益的违法行为,我校保留依法追究相关侵权行为人所有法律责任的权利,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侵权行为人承担。

      我校提醒社会公众和广大学生,切勿轻信“包过”、“不用学习”、“全程托管”、“工学一体”等虚假宣传,招生报名应到我校委派老师或者学校官方网站与微信公布的正规学校地址报名和学习;学习过程中应诚实守信,切勿相信网络上虚假宣传,谨防上当受骗;对于相关机构和个人的不法行为,我校将依法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涉嫌犯罪的,依法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其刑事责任。我校将尽最大的努力切实保护我校学生的合法权益,维护学校和办学组织体系的品牌和声誉。

官方咨询电话:0377-60551111(招办)

官方咨询QQ:1163897777

官方微信公众号:“南阳职业学院”和“宛职精彩”

学校地址: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白羽北路999号

邮编:474500

网址:http://www.nyvc.edu.cn

E-mail:1163897777@qq.com

版权所有©南阳职业学院 豫ICP备13001212

电话:0377—60551111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白羽北路9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