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国标代码

14353

招生代码

6389

招生咨询热线

0377-60551111

南阳职业学院 召开2023年招生宣传整改工作专题会

发布人:招生办公室资讯来源:招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01 15:47:03点击数量:879


2月28日下午,我校2023年招生宣传整改工作专题会在图书馆七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冯丽锋、校长助理吴爽出席会议,各单位负责招生工作的领导和招生宣传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田冲主持。

  图片2

会上,田冲处长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23年高职单招高校资格条件评估情况的通报》《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关于进一步规范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行为的若干规定》文件内容,他强调: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健全工作长效机制。各单位负责人要率先垂范,统筹部署,严格执行招生宣传“六不准”、“十严禁”、“三十个不得”的招生纪律,规范使用河南省教育厅核准备案的招生宣传材料,严格按照上级部门批准的收费标准进行宣传。不允许存在任何形式的虚假宣传或骗取钱财、委托或通过中介机构招揽生源、“有偿招生”“买卖生源”“提前圈生源”等违规招生行为;二要明确目标,精准施策,树立专业品牌意识。要主动作为不断深挖专业特色,要主动宣传提高相关专业的辨识度,为学生和家长讲好“专业故事”;三要积极探索,因材施教,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促进招生与专业建设间的良性循环,突出专业的吸引力;四要开拓思路,多措并举,提升招生宣传效果。要积极拓展招生宣传和信息发布渠道,加强媒体合作,加强生源校联系,线上线下相结合,扩大招生宣传的影响力和覆盖面。

图片1

副校长冯丽锋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我校将按照工作报告内容,严格落实各项整改措施,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同时,在招生工作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及时开展整改“回头看”,持续夯实整改工作质量和工作成效,不断提升我校高职单招考试工作规范化水平。对于2023年招生工作,他提出以下两点要求:一是落细落实,开拓创新。要多花心思提炼宣传主题,以考生咨询需求为抓手,全面、稳步、有序推进招生宣传工作,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周到、贴心的招生宣传服务;多花心思拓宽宣传渠道,多花心思保证宣传到位;要严肃纪律,阳光招生。要有底线思维,严格遵守招生政策和纪律要求,注重考生信息安全,切实践行公平、公正、公开的“阳光招生”政策。

图片3 

会议最后,与会全体同志签署《南阳职业学院诚信招生承诺书》。

  图片4

图片5

版权所有©南阳职业学院 豫ICP备13001212

电话:0377—60551111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白羽北路9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