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国标代码

14353

招生代码

6389

招生咨询热线

0377-60551111

南阳市科技局莅临我校考核众创空间建设情况

发布人:招生办公室资讯来源:招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02 09:44:50点击数量:98

       3月1日,南阳市级众创空间2022年度评价工作专家组一行5人莅临我校,对“南阳职业学院伏牛山众创空间”的创新创业建设情况进行考察评价。考核组由南阳市科技局社会发展科技科科长张宸,南阳市科技局机关党委副书记丁鼎,南阳师范学院教授李超,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春燕,南阳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副总经理宋生组成。西峡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杜谦勇和股长王乐陪同考察。

  考核汇报会在我校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郭书贤,副校长冯丽锋、曹明敏、创新创业工作顾问李入林教授,大学生创新创业顾问丁伟教授出席。会议由郭书贤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303143735

微信图片_20230303143740 

  张宸对此次考核工作作了安排并提出要求,强调考核组将按照要求和程序规范有序、求真务实地开展工作,考核内容为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实地考察,希望我校积极配合考核组共同完成考核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303143744

微信图片_20230303143750  

  郭书贤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考核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冯丽锋向考核组汇报了我校众创空间创新创业建设情况,介绍了“南阳职业学院伏牛山众创空间”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特色,并从优质资源整合、导师队伍优化、创业团队质量提升、创新创业取得的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微信图片_20230303143754

微信图片_20230303143758

  经过现场认真考核,考核组对我校众创空间创新创业相关工作做出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各个团队的发展前景,并指出在社会创新创业大环境下,大学生通过运用所学专业知识积极参与创业工作是值得肯定的,希望学校能继续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大力支持,强化引导,落实保障,做出一番成绩。

  冯丽锋表示,考核组反馈的意见对我校众创空间更好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要以此为契机,继续坚持学校支持和创业者努力相结合,充分整合各方资源,积极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和创业氛围,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力,构建创业服务平台,完善服务模式,培育创新文化,加快形成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的新格局。为我校下一步创建省级众创空间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后,考核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创新创业苗圃区、孵化区、加速区和创业工场(蓝湾智谷创业实践区)以及创新创业休闲交流区、创新创业成果展示区。


版权所有©南阳职业学院 豫ICP备13001212

电话:0377—60551111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白羽北路9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