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国标代码

14353

招生代码

6389

招生咨询热线

0377-60551111

南阳职业学院关于单独考试招生的严正声明

发布人:招生办公室资讯来源:招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20 17:13:21点击数量:1613


关于单独考试招生的严正声明

各位考生、家长:

近期,社会上一些机构和个人冒用南阳职业学院的名义,发布承诺包录取等虚假宣传信息,违规进行单招宣传,严重扰乱了我校正常的招生和办学秩序。对此,我校郑重声明:

南阳职业学院是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校招生工作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招生纪律,秉承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严格实施阳光招生。

学校从未在任何地区授权任何社会机构和个人以南阳职业学院的名义进行招生;更未委托任何社会机构或个人为我校进行有偿招生或代收任何其它费用。任何自称与我校合作承诺包录取的宣传及乱收费的行为,均属违法行为。

学校将保留对私自发布不实招生宣传信息的机构和个人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敬请社会各界对不实信息予以警惕,以防上当受骗。


官方咨询电话:0377-60551111(招生就业处)

官方咨询QQ:1163897777

官方微信公众号:“南阳职业学院”和“宛职精彩”

学校地址: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白羽北路999号

邮编:474500

网址:http://www.nyvc.edu.cn

E-mail:1163897777@qq.com

                                                                                   南阳职业学院

2023320

版权所有©南阳职业学院 豫ICP备13001212

电话:0377—60551111 6055333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白羽北路9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