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国标代码

14353

招生代码

6389

招生咨询热线

0377-60551111

南阳职业学院2023年单招志愿填报流程

发布人:招生办公室资讯来源:招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22 12:57:31点击数量:2449


2023年单招志愿填报流程及考试须知

报名方式:考生可于2023年3月22日9时至3月24日18时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s://pzwb.haeea.cn/)进行网上志愿填报。在规定时间内,考生只能填报一所高校志愿,并可以进行不超过两次的志愿修改,以网上最后一次保存的志愿为准。填报时间截止后将无法补报和更改,提醒广大考生按时认真填报志愿。

招生代码:6389


2023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一览表

1


志愿填报流程

1.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s://pzwb.haeea.cn/),(最好使用电脑登录),输入考生号、身份证号进行登录。

2


2.建议学生关注“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并进行绑定,已绑定的考生输入8位动态密码点击“提交”即可进入(未绑定的直接进入下一步)。

3


3.在屏幕下方“志愿填报情况”内找到“高职单招”点击右侧的“填报”选项进入填报页面(根据考生报考类型,显示稍有不同,有普通类和对口类两种)。如下图:

4


4.进入志愿填报界面,输入我校的院校代码6389,系统自动显示学校名称;输入专业代码(2位字符,见单招专业计划代码表),系统自动会显示专业名称,或点击“选择专业”

说明:

a.可以最多填报5个专业。专业可以填满,也可以不填满,最少要填写1个,请谨慎填报一志愿专业。


b.志愿填报限时,填报区域右侧有一个倒计时提醒,提醒考生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填报。


5.考生如果确认自己填报的志愿信息无误后,点击志愿填报页面最下方的点击“保存志愿”按钮保存志愿信息。如果信息有误,想全部重新填写志愿,可以点击页面最下方“重新填写”按钮,清空已填写的志愿信息。考生可以进行不超过两次的志愿修改,以网上最后一次保存的志愿为准。填报时间截止后将无法补报和更改,提醒广大考生按时认真填报志愿。


6.志愿保存成功后,系统自动跳转到志愿信息浏览页面,显示考生已经填报的志愿信息,考生可以点击打印按钮打印志愿信息。



如果考生网报有困难,可直接拨打招办电话0377-60551111,60396693咨询。


考试时间、科目及考试内容


(一)考试时间:2023年4月7日(周五)

5



二)考试内容:

1.职业技能测试

考试方式:采用面试、操作考试等方式。

考生类别:中职生、社会考生及无法提供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的高中生。

重点考察考生的综合专业能力、岗位技能、通用技术等,总分为300分。


2. 文化素质考试

考试方式:笔试。

考生类别:中职生、社会考生及无法提供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的高中生。

考试内容以《中等职业学校公共基础课课程标准》为基本依据的文化基础综合考试,由语文、数学、英语三部分组成,语文满分70分,数学及英语满分40分,总分为150分。


3.职业适应性测试

考试方式:采用面试、操作考试等方式。

考生类别:高中生及报考退役士兵单列计划的考生。

重点考察考生的专业素养、科学素质、职业潜能、职业倾向等,总分为300分。


4. 高中生文化素质考试成绩采用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替代,按照语文、数学、外语3门课程的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等级进行赋分(即A、B、C、D等级)。语文:等级为A的记为70分、等级为B的记为63分、等级为C的记为56分、等级为D的记为42分;数学及外语:等级为A的记为40分、等级为B的记为36分、等级为C的记为32分、等级为D的记为24分,总分为150分。


健康管理要求

为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健康安全,按照乙类乙管要求,考生要做好健康监测。



版权所有©南阳职业学院 豫ICP备13001212

电话:0377—60551111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白羽北路9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