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国标代码

14353

招生代码

6389

招生咨询热线

0377-60551111

南阳职业学院2023年单独招生考试关于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录取进入高校专科阶段学习的通知

发布人:招生办公室资讯来源:招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24 09:06:53点击数量:1764


凡符合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条件者优先录取。

根据《教育部关于积极推进高职教育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教学﹝2013﹞3号)文件精神,对于以下情形之一的,考生可免试录取进入高校专科阶段学习,考生申请免试专业须与获奖项目或取得的职业资格相关,学校在相同或相近专业免试录取。

1、获得由教育部主办或联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或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主办或联办的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的中职毕业生。

2、具有高级工或技师资格、获得县级劳动模范先进个人以上称号的在职在岗中职毕业生。

凡符合免试录取的考生,须填写《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23年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录取考生申请表》并经所在学校对考生获奖情况审核确认后,于3月26日前,将《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23年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录取考生申请表》(后附文件)、考生身份证、技能竞赛获奖证书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交予学校招生处(图书馆一楼东侧)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后,报省教育厅审核备案。备案通过后,可享受免试入学。



点击下载:

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23年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录取考生申请表

版权所有©南阳职业学院 豫ICP备13001212

电话:0377—60551111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白羽北路9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