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国标代码

14353

招生代码

6389

招生咨询热线

0377-60551111

南阳职业学院2023年单招考生温馨提示

发布人:招生办公室资讯来源:招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4-05 09:28:10点击数量:8426

亲爱的同学:

感谢你报考南阳职业学院,热忱欢迎你参加我校单独招生考试。为使各位考生更全面、便捷地了解我校单独招生考试,现将相关信息温馨提示如下,请仔细阅读。

一、资格审核准考证打印




(一)考生的报名资格意见和基础信息均采用河南省教育考试院统一采集的信息。
(二)准考证打印: 考生在考试前一天(2023年4月6日8:00至18:00登陆南阳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官网http://www.nyvc.edu.cn:8082/zsgzbgs/default.html)点击飘窗进入2023年高职单招考试报名系统,输入账号(身份证号)、密码(身份证号后六位)登录平台后,考生在完善本人信息后点击右上角“单独招生”按钮进入准考证打印系统,打印《单独招生考试准考证》。
未打印准考证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qq图片20230405092331


二、考试时间


2023年4月7日
上午  9:30—11:30文化素质考试
下午14:00—18:00职业技能测试


三、考试地点


南阳职业学院位于西峡县白羽北路999号(白羽北路尽头)。
1

本次考试考场设在南阳职业学院1号、2号、3号、4号教学楼,考生请于2023年4月6日下午18点前查看考场并熟悉考场分布位置。

2

1号、2号、3号、4号教学楼位置

3

4

1号楼考场分布图

5

6

2号楼考场分布图

7

3号楼考场分布图

8

4号楼考场分布图


四、考生须知


考生须遵守如下考试纪律:

(一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及身份证参加考试。

(二考生进入考场时,主动交验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经监考老师确认身份合格后方可进入考场。(电子身份证不作为有效证件)

(三请考生严格按照准考证上显示时间,按时参加考试。考试开始15分钟后,考生禁止入场。除特殊原因,考试结束前禁止提前退场。

(四考试需携带黑色或蓝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作答;不按照规定要求作答的试卷,一律无效。

(五考生遇试卷分发错误或试题字迹不清等情况应及时要求监考老师给予更换;涉及试题内容等疑问,不得向监考老师询问。

(六考试结束铃响,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将答卷扣放在桌面上,待监考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不准携带试卷、演草纸离开考场。

(七单招考试也是高考,请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对于违反考场规定和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者,取消考试资格。所有考生入场前均须接受严格安检。

(八请合理规划出行安排,尽量提前到达考点,有序排队入场,确保按时参加考试。考试期间,请遵守考点统一发出的考试指令,严守考试纪律,杜绝考试作弊行为。



五、安全保障


所有考生及家长应遵从考场纪律,听从现场安保工作人员的指挥和安排;考生需积极配合安检工作,具体如下:

(一)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入校。考生家长一律不能进入校园。

(二)接送考生车辆一律不准入校。乘车注意乘坐合法运营车辆,远离黑车。

(三)考生入校后,按考场要求存放个人物品。入考场前,安检有问题者不得进入考场;再次进行安检时,满足考场要求后方可进入考场。

(四)进入考场前及离开考场后妥善保管好个人财物,尽量不要携带贵重物品参加考试。

(五)备考期间切勿相信非官方网站发布的信息。每年单招考试及高考前,诈骗人员异常活跃,各类诈骗手段层出不穷,例如冒充报考学校招生老师的,出售考试答案的,切勿相信,防止上当受骗。



六、注意事项


(一)考试期间,考生按学校规定的办法进入考点和考场参考,须按要求核验身份、出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二)请各位考生及家长往返我校途中注意安全,单招考试期间周边住宿会非常紧张,建议考生提前预订房间。

(三)考试当天提前出行,避免交通拥堵。

(四)注意劳逸结合,保证充足的休息时间。

(五)提前准备好准考证、身份证等考试用具并放在醒目的位置。

六)为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健康安全,按照乙类乙管要求,考生要备好口罩,做好健康监测。

七)招办咨询电话:

0377-60551111、60396693

八)纪委监督电话:

0377-83662180

九)纪委举报邮箱:

nyzyxyjwbgs@163.com



祝各位考生考出理想的成绩!


2023年4月5日




版权所有©南阳职业学院 豫ICP备13001212

电话:0377—60551111 6055333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白羽北路9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