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动员会

发布人:科技外事处资讯来源:科技外事处 发布时间:2022-09-22 08:09:26点击数量:274

  为确保学校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顺利开展,提高数据填报质量,9月21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动员会。校领导董联军、梁秀山出席会议,学校相关填报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21180158 

  教育评价中心对数据采集具体操作流程以及注意事项进行说明,数据采集各部门数据负责人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

梁秀山校长在会议上指出,我校正处于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面对新形势下的机遇和调整,对于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数据采集工作,认真理解数据采集指标的内涵;二是对数据采集中出现的问题及时沟通,共同解决;三是严格把握数据采集时间节点,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数据采集工作,为学校的长远发展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

微信图片_20220921181156 

董联军校长强调,人才培养状态数据是学校办学成效的量化指标,是学校全面及时掌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推进教学诊断与改进,规范教学管理,规划数字校园、智慧校园建设的重要抓手,学校相关填报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他指出,随着国家经济社会的“数字化转型”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对“全面提升职业教育的信息化水平,强化信息化对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作用”理念的提出,学校要主动适应国家大力发展数字产业、加大数字化转型、提升数字化治理能力的趋势,努力探索未来智慧化高职教育新形态。具化到学校的日常工作中,就是要采集好数据,以状态数据为基础,用好状态数据,发挥状态数据的分析和对比功能,实现用数据说话、用数据管理、用数据决策、用数据创新。董联军校长对今年的数据采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各学院和相关处室要高度重视、充分准备,积极主动、相互配合,压实责任、及时督办,要本着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高质量完成本次数据采集工作。

友情链接

教学单位

校内链接

常用站点


版权所有©南阳职业学院 ICP13001212 办公电话:0377—69995573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白羽北路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