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科研处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防建设 | 我校召开基干民兵应急支援力量专业训练动员大会

发布人:学工部资讯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2-10-18 19:52:34点击数量:1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提高我校基干民兵应急分队军事素质和执行任务能力。10月14日上午,南阳职业学院召开了基层民兵应急支援力量专业训练动员大会。我校武装部部长洪立伟、武装部副部长李朝升、消防灭火排排长曹聪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1103201548

 此次集训动员,主要着眼于新时期党对民兵队伍建设提出的新要求, 是全面贯彻党的强军目标重大战略思想的具体措施,是落实练兵备战的实际步骤,是扎实抓好军事训练比武的基础工程。本着训为战、训为用的思想, 当祖国需要时,切实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微信图片_20221103201553

会议最后,洪立伟对此次动员大会作了总结讲话:这次组织的集训活动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认识到民兵建设的重要性,积极参加民兵训练,用扎实的学习训练,落实民兵建设“十四五”规划要求。二是训练要听从号令、听从指挥、干部带头、以身作则。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展现高校工作者的先进性,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是要迎接挑战,克服困难,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集训任务。在训练中要发扬吃苦精神,苦练军事本领,加强团结,以真正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在训练中发挥革命军人的良好气节。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将进一步提高我校民兵快速动员、参战支前、应付突发事件的能力,进一步增强民兵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全面提升我校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整体水平,有力促进平安和谐校园建设夯实了基础。

版权所有©南阳职业学院 ICP13001212

电话:037760551111 6055333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白羽北路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