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科研处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祝贺!教育学院代表队在河南省“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复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人:学工部资讯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3-05-18 09:31:31点击数量:0

5月16日到17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河南银保监局、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主办的“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E区复赛在开封大学举行。我校派出了在学校初赛中脱颖而出的教育学院代表队,他们是:带队老师王少朋;参赛选手:教育学院学生金晓悦、孙笑艺、李亚玲、尚梦辰。

压缩1

比赛中,来自河南理工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等全省21所本专科院校的代表队同台竞技,我校选手们精神饱满、沉着冷静,相互协作,默契配合,在必答题中机智果敢,在抢答题中各展风采,充分展现出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理论基础。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荣获学生资助知识大赛E组二等奖。

压缩)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校学子诚信友爱、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增进了广大学生对资助政策的了解,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育人的目的。今后我校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完善学生资助政策体系,深化资助育人成效,开展形式多样的资助宣传活动,倡导形成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推动学生资助工作高质量发展。

对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的优异表现表示祝贺!



版权所有©南阳职业学院 ICP13001212

电话:037760551111 6055333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白羽北路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