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职业学院开展2024-2025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督导分组培训
发布人:科技外事处资讯来源:科技外事处 发布时间:2025-03-19 09:37:51点击数量:62
为强化教学督导队伍建设,保障新学期教学质量,南阳职业学院于上周启动教学督导分组专项培训,全校各二级学院及职能部门督导成员分批次参训。现将培训安排公布如下:
分组安排
第一组
1. 指导专家:张广铎、夏敏
2. 参训单位:仲景中医药与健康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3. 时间地点:下周一14:55(第六节课),蓝湾智谷


第二组
1. 指导专家:李书义、黄志刚
2. 参训单位:智能制造学院、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中专部、大学生实训与就业指导中心
3. 时间地点:下周三8:55(第二节课),7-301室


第三组
1. 指导专家:宋广伟、王顺钦
2. 参训单位: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3. 时间地点:下周四15:55(第七节课),2-406室


培训亮点
本次培训实行“双导师制”,由资深教授联合指导;创新采用跨院系交叉分组形式,促进督导经验互通;推动督导工作升级。
编辑:周琳坡| 编审:张迪| 责编:陈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