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链接

  • 旧版链接

站点搜索

首 页

  • 首 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我院开展暑期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人:中医中药学院资讯来源:仲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8-05 08:39:40点击数量:311

为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暑假期间校园安全和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消除安全隐患,维护校园安全稳定,7月8日下午,教务科研部主任吴爽、实验设备处处长邹胜福、实验设备科科长武秦丽检查组一行对我院各实验室开展了安全检查与隐患排除等工作。

图片3


检查组一行对我院基础化学实验室、中药炮制实验室、中药调剂实验室等实验室逐间进行安全检查。主要针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操作规程的执行情况、水电安全、燃气管理、药材保存等工作开展实地指导,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并提出对应的整改措施。

图片2

最后,吴爽主任表示,存在问题的实验室要注意加强防范,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安全隐患问题不遗漏,以保障实验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同时希望大家铭记隐患就是事故,加强安全风险防控,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杜绝危险事故的发生。

此次暑期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提高了我院师生的实验室安全意识,为秋期的的学习和工作提供更有效的安全保障。安全工作一直是我校日常工作中的重中之重,通过本次检查,我院将更好地完善安全制度,进一步提高风险防范水平,为学院发展筑起一道安全防线。


版权所有©南阳职业学院 
电话:0377—60551111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白羽北路999号
豫ICP备13001212 号-2   豫公网安备 41132302000227号

微博
抖音
微信

友情链接

政府部门

双高学校

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