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链接

  • 旧版链接

站点搜索

首 页

  • 首 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务公开

南阳职业学院2022年第8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资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5-10 08:10:52点击数量:496

5月4日上午,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党委书记周礼春主持召开2022年第8次党委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会议要求:一是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职业教育法内容,并时刻关注政府和相关部门对职业教育的新要求和新规定,要积极转变思想,紧跟发展趋势,积极主动作为,不断提升学校发展内涵和发展质量。二是各单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使命,坚持立德树人,为国家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二)会议讨论并原则上通过了《南阳职业学院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三)会议讨论并原则上通过了《南阳职业学院“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问题清单(六查)及整改台账》。校纪委负责按照会议文件和要求,结合学校年度重点工作和发展需要,对相关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修改完善,并及时完成报送。各单位要坚持以案促改,加强隐患预警和监测,对照清单将整改行动渗透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切实提升工作凝聚力和执行力,确保学校事业稳定发展。

(四)会议讨论了2022年一届四次“双代会”提案立案情况。工会要按照会议要求,将提案按照学校发展、管理服务、民生福利等类目进行分类汇总,对合情合理合规、有利学校发展的提案要予以立案,对不符合国家政策、因不可抗力无法完成的提案要做出书面回复并及时向教职工代表进行通报。工会要切实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继续优化提案立案机制,评选优秀提案,保护和激励教职工代表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权利和热情。各责任单位要将提案作为改进工作的风向标,积极关注和解决广大教职工反映的热点问题,增强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幸福感,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快速发展。

出席人员:

周礼春、郭建生、郭书贤、付中欣、梁秀山、余晓峰、刘红卫

列席人员:

 宁、董联军、冯丽锋、李  晓、曹明敏、贾  鸣、方金涛、刘  

版权所有©南阳职业学院 
电话:0377—60551111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白羽北路999号
豫ICP备13001212 号-2   豫公网安备 41132302000227号

微博
抖音
微信

友情链接

政府部门

双高学校

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