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链接

  • 旧版链接

站点搜索

首 页

  • 首 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南阳理工学院顾长海主任一行莅临我校考察指导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资讯来源:科技外事处 发布时间:2022-06-16 17:19:19点击数量:553

  6月15日,南阳理工学院顾长海主任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体育评估自评工作汇报会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吴爽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3773d82009b32d61901672d5f016175

  副校长吴爽对顾长海主任一行莅临我校指导我校的体育评估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南阳理工学院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与指导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就我校的体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专家们客观全面考察,为我校体育工作更好发展诊断把脉。我们将不辜负各位专家的关怀和指导,认真梳理专家提出的问题并及时整改,促进学校体育工作上台阶。教育评价中心主任乔梦亭分别从工作部署、自评检查、差距与问题等方面汇报了体育工作评估自评检查情况。

1937699fb4b53352f7f10dd0dac0b02

  会上,顾主任反馈了评估意见,肯定了我校目前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体育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同时也存在些许不足,望日后改进。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中肯意见和建议。他建议学校结合转型发展目标,继续推进课程改革,加强资金投入建设高水平体育场馆,加强体育师资培养和引进,促进体育工作向内涵式、高水平快速发展。

  交流考察工作以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审阅资料等方式进行。

8e29d665fcfeb58f263c0d6ee63ea3f

  专家们严格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以问题为导向,促进整改、提高和发展,事实求是对学校体育工作情况进行客观梳理分析,帮助学校全面提高体育教育教学质量。下一步,我校将进一步夯实体育工作,按照专家们反馈的意见整改落实到位,扎实推进体育评估的各项工作,使我校体育工作取得长足进步。

版权所有©南阳职业学院 
电话:0377—60551111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白羽北路999号
豫ICP备13001212 号-2   豫公网安备 41132302000227号

微博
抖音
微信

友情链接

政府部门

双高学校

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