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链接

  • 旧版链接

站点搜索

首 页

  • 首 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务公开

第三届党委第5次全体会议会议纪要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资讯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29 10:52:04点击数量:1176

11月23日下午,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党委书记周礼春主持召开中共南阳职业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5次全体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摘编》。

(二)会议听取并原则上通过了《南阳职业学院统一战线工作汇报》。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在维护学校大局稳定方面的重要作用,不断加强统战工作力度,持续强化意识形态引领,广泛开展统战工作宣传教育活动;要持续进行安全风险预判,充分发扬民主、尊重包容差异,将各项工作抓早、抓小、抓细、抓实,耐心、细致开展统战工作,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统一战线力量。

(三)会议审议并原则上通过了《南阳职业学院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章程》《南阳职业学院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选举草案》《南阳职业学院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筹备工作报告》。统战部一是要充分学习借鉴其他高校好的做法,并按照会议要求做好章程、草案内容的进一步修改完善;二是要牵头做好南阳职业学院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的筹建工作,做好思想教育工作,为留学归国人员搭建学术交流、联络联谊的平台和桥梁,使留学归国人员更好地服务于学校事业建设与发展。

(四)会议研究通过首批“一支部一品牌”创建项目立项评审结果。仲景中医药与健康学院党支部《橘井育桃李·党风拂杏林》、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支部《北堂山下筑梦人》、党群工作部党支部《“三服三创三提升”工作法》和党政办公室党支部《金桥》4个项目予以立项。会议强调,各项目建设党支部要按照品牌理念和实施路径,积极认真、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以品牌建设工作为抓手,推动部门党建工作质量和工作水平的快速提升,塑造具有一定影响力和示范带动性的党支部品牌,开创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全校党建工作增光添彩。

(五)会议审议并原则上通过了《南阳职业学院省级文明校园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宣传部负责印发文件至各单位。会议强调,省级文明校园建设是全面提升学校软硬实力的全校性重要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要严格按照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积极开展、稳步推进各项创建工作;要以创建工作为抓手,高标准、高目标、重环节、重成效,千方百计提升学校在思想道德、师德师风、校园文化、校园环境等方面的建设水平,进一步凝练形成学校良好的教风、学风和校风。宣传部要制定年度工作计划,督促各单位配齐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队伍,加强各单位创建工作的定期督导、检查和评估,并按要求及时完成系统网报工作。全校各单位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努力实现“省级文明校园”创建目标。

 

出席人员:

周礼春   郭建生   郭书贤   付中欣   董联军   冯丽锋  梁秀山   余晓峰        刘红卫     

列席人员:

   刘文界   曹明敏   方金涛

版权所有©南阳职业学院 
电话:0377—60551111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白羽北路999号
豫ICP备13001212 号-2   豫公网安备 41132302000227号

微博
抖音
微信

友情链接

政府部门

双高学校

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