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链接

  • 旧版链接

站点搜索

首 页

  • 首 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务公开

南阳职业学院2023年第1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资讯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09 08:34:11点击数量:1390

2023年2月22日上午,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党委书记魏文君主持召开2023年第1次党委会。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学校党政领导班子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原文,并结合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到工作中去;要认真钻研和反复思考,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宣传阐释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充分发挥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在工作中营造敢字当头、干字当先的奋斗奋进氛围,在工作中弘扬勇于攻坚克难、创造性完成工作的拼搏进取精神,努力推动学校育人工作规范、有序、高质量发展。会议要求,以后党委会第一议题,除了学习原文,还要分享学习体会。

二、会议传达学习了2023年全省教育工作大会精神。会议指出,教育工作会议是对2023年全省教育工作的全面部署,大家要认真贯彻学习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上级要求,贯彻执行“旗帜鲜明讲政治,担当作为抓落实,多方联动聚合力,压实责任保稳定”的工作指导思想,做好教育教学、招生就业等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学生生命安全,力争实现2023年工作做出亮点,做出特色,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三、会议传达学习了推进全省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学校要从经费划拨、人才招聘等方面进一步重视和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务处、宣传部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对标《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示范性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持续加强思政教师队伍建设,稳步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理论武装、人才培养上的基础作用,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四、会议审议通过了留学回国人员联谊会首届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的选举结果,新当选的首届留学回国人员联谊会班子成员为:会长屈飒,副会长唐晓,秘书长李想。会议指出,留学回国人员联谊会领导班子要切实发挥作用,正常组织开展各类联谊活动,要团结、引导归国留学人员充分发挥所学所长,积极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才智,并吸引新的留学归国人员到校任职。

五、会议听取了郭洪玉等23名预备党员转正有关情况的汇报。同意郭洪玉、高英会、杨雨佳、李雪杰、李小玉、席欣薇、于游游、梁闪闪、张艳艳、杨捷、于沛、谢琳、程平远、袁蔚、张爽、开辛、李珂、黄宋依林、衡鑫、杨武出、尚晓林、程招娣、李婉23人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六、会议听取了王森等31名同志转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情况汇报。经研究决定,同意接收王森、刘夏、唐俊豪、徐乾喻、王博文、方梦香、杨颖颖、朱新颖、李柏珊、李晨希、李珍、郭嘉诚、闫郑楠、张媛媛、丁巴才仁、马悠然、王沛钦、张志豪、李聪聪、别俊慧、岳文、于聚江、汪婷婷、贾迪媛、任婷、李颖、李冰、杜书柯、方照圆2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乔艳芳、赵文吉2名同志延期发展。

七、会议通报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我校高职单招招生资格评估工作的反馈意见,讨论了整改工作初步方案。决定成立以党委书记、校长为组长的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各分管领导要统一思想,全单接收省厅的反馈意见。由党委副书记郭书贤同志牵头,对存在的问题要迅速查明原因,细化整改任务、整改措施、工作台账,明确责任校领导和责任单位,快速推进整改工作,并抓好监督落实。同时,全校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查找各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改进工作,持续提升工作质量和工作成效,不断提升我校高职单招考试和整体工作规范化水平。

 

出席人员:

魏文君   郭建生   郭书贤   付中欣   董联军   冯丽锋

梁秀山   余晓峰        刘红卫     

列席人员:

    刘文界   曹明敏   方金涛

版权所有©南阳职业学院 
电话:0377—60551111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白羽北路999号
豫ICP备13001212 号-2   豫公网安备 41132302000227号

微博
抖音
微信

友情链接

政府部门

双高学校

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