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链接

  • 旧版链接

站点搜索

首 页

  • 首 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2023年度春季学期思政课“大听课 大调研”活动部署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资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7 19:55:34点击数量:36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建设的重要论述,提升思政课教育教学质量,深化思想课改革创新,做好高校思政课建设常态化监测工作,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面向全省高校春季学期开展思政课“大听课 大调研”活动的精神,3月17日上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大听课 大调研”动员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郭书贤主持,副校长梁秀山,工会主席余晓峰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1

2

郭书贤指出,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是学校整个教学工作中的关键一环,学校高度重视思政课的建设工作。今后,思政课“大听课 大调研”活动将会常态化进行,这也是展示我校思政课建设成果的重要机会。他强调:一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要提高专业素养,树立大思政观念,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任;二是我校全体思政课教师应持续提升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强化课堂质量、个人能力,为此次调研活动做准备;三是建立思政课教学联动机制,各职能部门要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调研筹备活动主动开展协作,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建设水平,加强思政课的育人水平。

3

梁秀山强调,“大听课 大调研”活动是对我校思政课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查,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要统筹做好“大听课 大调研”迎检准备工作,他要求:一要做好此次“大听课大调研”具体计划,有步骤、有次序地组织实施;二要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备好课,上好课,将全国“两会”精神及时融入思政课教学;三要以此为契机,对标示范性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思政课建设相关要求,逐项自查,及时发现问题并落实整改,发扬优势,补齐短板,为实现我校思政课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4

5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李通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度全省高校春季学期思政课“大听课 大调研”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金风对此次调研活动的筹备情况及存在问题做详细汇报。

 

版权所有©南阳职业学院 
电话:0377—60551111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白羽北路999号
豫ICP备13001212 号-2   豫公网安备 41132302000227号

微博
抖音
微信

友情链接

政府部门

双高学校

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