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链接

  • 旧版链接

站点搜索

首 页

  • 首 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商学院组织开展消防系统培训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资讯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8 16:55:34点击数量:0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消防安全管理,及时消除校园消防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校园火灾防控工作,我院3月12日-3月17日,开展消防系统培训,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结合近期全国各地发生的消防安全事故案例,分析常见火灾事故发生原因,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解了火灾事故发生的危害性,并从防火安全、用电安全、火灾报警、如何进行火灾应急疏散等方面进行培训指导。

微信图片_20240320170051

班会课上,各辅导员通过警示案例、视频讲解的形式对学生进行警示教育,增强学生消防安全防范意识。

微信图片_20240320170137

重安全,习技能,强防范。通过本次消防安全教育系列活动,全体师生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及对火灾的警觉性和应急处理能力。做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及防范工作,为营造一个平安、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筑牢坚实的“防火墙”!

版权所有©南阳职业学院 
电话:0377—60551111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白羽北路999号
豫ICP备13001212 号-2   豫公网安备 41132302000227号

微博
抖音
微信

友情链接

政府部门

双高学校

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