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链接

  • 旧版链接

站点搜索

首 页

  • 首 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学习雷锋精神,争做追“锋”少年—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志愿者前往北堂村小学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资讯来源: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5 17:02:39点击数量:0

2024年3月5日是全国第61个雷锋纪念日,雷锋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青年艰苦奋斗。为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高大学生服务社会的能力,3月13日下午,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18位青年志愿者在的党员教师代表田皓及辅导员们的带领下来到北堂村小学进行了学雷锋志愿活动——黑板报。 

微信图片_20240320170552

活动期间,院长杨晓英、副院长张梦溪、直属党支部书记马淑欣等老师们也前往北堂村小学对志愿者们进行指导、帮助。志愿者们紧紧围绕“学雷锋”主题精心构思,群策群力,用彩色的粉笔勾画出一幅幅排版美观、内容积极向上、色彩鲜明的黑板报。与此同时,一幅幅黑板报中融入了对雷锋精神和校园文化精神的理解,让雷锋精神和校园文化意识扎根学生心中。 

微信图片_20240320170607

微信图片_20240320170609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学生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从而更好地践行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在校园中形成“人人学雷锋、天天学雷锋、时时有雷锋”的良好氛围,让学生们的志愿服务更加精细化、规范化、专业化。

 

版权所有©南阳职业学院 
电话:0377—60551111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白羽北路999号
豫ICP备13001212 号-2   豫公网安备 41132302000227号

微博
抖音
微信

友情链接

政府部门

双高学校

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