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链接

  • 旧版链接

站点搜索

首 页

  • 首 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开学第一课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资讯来源: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4-02-29 19:00:00点击数量:0

为做好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后各项学生管理工作,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安全教育及日常管理,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强化价值引领,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2024年2月28日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21111110

本次主题班会寄语同学们在新的学期,用创造力消解所有平凡的日常,用行动力改变所有命运的无常,积力而举、集智而为。各班辅导员们主要围绕学习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安全教育和日常管理教育等方面开展,鼓励学生确立新学期的目标,并制定落实计划,践行积极向上的学习和生活态度。

微信图片_20240321111135

通过“开学第一课”安全主题班会活动,不仅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还掌握了一定的安全技能,为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安全基础。学校将继续定期开展安全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学生的安全素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版权所有©南阳职业学院 
电话:0377—60551111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白羽北路999号
豫ICP备13001212 号-2   豫公网安备 41132302000227号

微博
抖音
微信

友情链接

政府部门

双高学校

校企合作